墨延

我可以咕咕咕,但是我吃的cp一定长长久久蜜里调油
afd:。。。

棠香

1.
耳旁全然是人声举作的嘈杂,模糊着那些人影攒动,是不可闻而不想见。
自己现在尴尬被动的处境,那双不再如同记忆不含温情的眼,她情愿猝死在长梦里。
只是难得这破院子里的热闹,注定不同于往日。
“秋家到现在也没个准信儿…恐怕是弃了。”
“可不是嘛?留了夫人在这半死不活的。”
“呸呸呸,还叫什么夫人啊,这是罪妇秋氏,该叫侯府夫人的,是外头萃毓阁里的那位!”
“荒谬,那个可能什么?不就是在床上…那,脱衣舞那些个,哪像是大户人家的家教!”
“仔细着点,你这话要是传出去可不得被活扒了皮,上面那些事可是让我们这些奴才能议论的,诶,夫人来了,快走我们出去!”
“哎……”
零碎的脚步声急利逐轻,远晌就传的清女子明丽的娇笑,踏的脚步,进了房。
“怎么还不醒,嗯,菊香?”
“是。”
一盆刺骨冰凉的水彻底清醒了她,睁了眼猛地起了身。
“呦~好姐姐,你可终于肯醒过来了。”女子摆弄着指尖豆蔻,见她模样眸里忍不住的快意恶毒。
“……”
“莫非是痴傻了不成?我这可怜的姐姐呦,这秋家不想着你,看现在,估计是想着怎样和你抹个干净了,哈哈。”攒着帕子走近了她,素指捻开粘湿在额上的碎发,却紧捏住她的下颚。
“原来涂的跟庵里的尼姑,这没上妆沾了水才发觉,秋姐姐长得真美,难怪是勾了二爷的一颗真心,你可没听昨儿个在屋里那道言语,听的我都几分感心…可是这脸都一天到晚撂着,就是我都不爱看。看看这小嘴儿,多水啊,只爱说些个道德常规,瞧瞧这鼻子小眼,放在以后,怎么不是个女神校花…”说着手劲越紧“多好…你没有像我一样。要不然我怎么能跟你比!呵…我改主意了,这么张脸,送去庄子里多可惜…”
----未完
此文的出处是豆腐里一篇耽美网配文(具体名字容我想想)中一笔带过的《草芥》而衍生的故事,讲述一位妇人被穿越女抢去夫婿,无依无靠最后在视女子命如草芥的古代凄惨死去。
因为没有点明具体内容所以情节处理相对简单,跳跃度极大,目测短篇三千字左右。
内容有所不足希望提点,实在对脑洞感触极大忍不住写了文,希望大家包含。
高一狗努力赶字,希望喜欢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