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延

我可以咕咕咕,但是我吃的cp一定长长久久蜜里调油
afd:。。。

非常用记事[BL](简介)

陆臣以自己为主角YY的写的三流升级打怪报社小说,淹没在某网站的滚滚长江。

然后被写了同人本……

剧情越来越歪


陆臣:说出来你不信,我迷上了我笔下小说的同人本,更新都不更了,每天趴在老福特底下嗷嗷待哺。

不过这人是怎么发现夏xx和陆xx相爱相杀这条暗线?为什么最后我没有跟他在一起???


惊!我笔下小说的同人本作者是前男友的妹妹???

这可如何是好?

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夏姓男子在妹妹的文件夹里发现了奇怪的文稿……

如果没看错的话,上面大段大段需要打码的文字中,主角是自己和另外一个……不认识的人

但是配角好像是我前男友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社畜陆臣在公司兢兢业业,温文尔雅,稳重内敛。下班回家鞋子一甩就是等待室友投喂的三级废物,工作之余把一腔悲愤全码在小说里。哪怕点击量惨不忍睹,他仍然乐而不疲。


仔细来看,在陆臣的小说里,总有那么一个人,不多着墨,得到一切美好,飘飘离去。

那是陆臣的初恋,也是他的前男友。


从三个月开始,陆臣突然草草完结旧文,开创新坑,以自身为主角码下一篇自虐报社阴郁文,勤勤恳恳更了上百章。


然后他在读者评论里翻到一个神秘链接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……


陆臣:虽然cp不是我,但真香啊……


夏臻:我的妹妹和我的前男友脑子都有病。果然是缺少社会的毒打。小贺,记得把文件整理一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也不知道是同人文情节过于深刻,追完连载的陆臣晚上做梦时,好像有点眼熟?

这古色古香的建筑和不符合常理的事件摆设,身边人扑面而来的恶意,果然是穿越了吧?


陆臣:反正就是很后悔,年纪轻轻报什么社,割皮挖肉……我当时怎么不一剑捅死自己?


夏臻:呵。



【不要轻易站cp】

【什么叫追妻火葬场,我只知道坟头两把土】

【又名,我成了初恋和情敌的粉头子】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