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延

我可以咕咕咕,但是我吃的cp一定长长久久蜜里调油
afd:。。。

非常用记事【BL】(一)

陆臣最近有点颓,同事问了也不说,捱到加班结束就搭了顺风车一溜烟跑了,叫都叫不到。


在副驾驶上,他就抱着公文包抿唇安安静静的,司机瞥了一眼什么也没问,反而比平时开的快些。果然站在电梯里门刚打开,陆臣就快步走出掏钥匙扭动门锁,回家换下鞋随手摆正,水都没喝给身后留一个潇洒的背影,砰嗒关上卧室门。


司机从他身后进来再关门,已经是司空见惯。轻飘飘又看了眼房门,换上拖鞋转身扭去厨房做饭。


陆臣刚刚打开电脑,从隐蔽的文件夹里点开老福特翻到tag,看着红色的+1,身体不自觉松懈下来,一脸笑意压也压不住,陆臣在外人眼里都是个沉默内敛的人,一米八个子,容貌俊秀,见到都是西装革履的整齐模样,但不爱笑,让面孔显得严肃,看着挺稳重的。


其实关了门之后,陆臣却显得鲜活多了,说起来也是好玩,眼前这个让陆臣心心念念的连载,其实是陆臣自己笔下以自己为主角的小说同人文,甚至小说都没有写完,只是读者太仔细了,抓着他中途砍断的暗线直接写了同人文。


虽然他开始不感冒里面主cp来着,但同人文写的细致,人物把握也很好。弄得陆臣默默就吃下了这对。


忘了说,主cp是魔君和正道修者。魔君的形象几乎是原创,因为原著连载里只透露有魔君这个boss,但没写过什么人物体现。


但这个正道修者不一样。他的原形是陆臣不可说的……前男友。他是性格和外貌都非常符合自己恋爱标准的人,陆臣到现在都觉得认识他是很幸运的事,并且还忍不住把他原汁原味的写进了小说。


当然,分手之后还如此痴恋肯定不算什么好事,自己这两年男男女女交往不少,总不长久,反而对那人的印象更加深刻。在工作之余,他也只剩下写小说和回忆这两个主要途径排遣生活了。

当然,现在还加上一条,嗑cp。


还是嗑别人和自己初恋……真香!


这个太太今天刚写到这两人大婚,经历了风风雨雨过后,他们终于得到了所有人祝福,在魔宫里,陆臣身为原著主角,也是修者的同门师兄,代表门派来做证婚人,携来门派的美好祝福。


同人文最新章描写了婚礼的恢宏,魔宫改用人间婚礼,周围张灯结彩,仆婢都带着喜气,连魔宫终年昏暗混沌的天空,都罕见驱赶出几分明亮。而陆臣此刻却共情成文中陆掌门,有了几分失落,更多还是见到修者眉眼的幸福,而感到开心。



陆臣也不知为何趴在电脑桌前睡着了,房东洛君轻敲两声门,里无应答,这才扭开把手进来。看到趴在电脑前的某人,走过去低头嘴角弯了弯,碰到了鼠标,电脑上的内容突然亮出来,他别有深意的看了两眼,继续要拍醒人,手碰到肩上,陆臣仿佛梦到什么不安的内容,一咯噔惊弹坐起,眼神朦胧眼角红润整个人呆征了半天,直到洛君伸手在人眼前晃着,他才缓回来抓着人手腕,勉强笑了笑,“我饿了,是开饭了对吗?走吧。”

说完就起身,推着欲言又止的洛君一起出去,而耳边仍像是有谁在呢喃,让他几乎落了泪。


【我可以说我不是……】

【我们分手吧。我是傻逼,我累了。】

评论

热度(9)